马克了的RM素材放置点

癒し系音楽素材 あおいとりのうた

RPG制作大师授权素材推广计划:


站点名称:癒し系音楽素材 あおいとりのうた

站长:音々

站点地址:https://www.aoitorinouta.com/index.html

语言:日语

墙?:

素材内容:音乐素材

素材地址:https://www.aoitorinouta.com/sozai/index.html

素材利用规约:

原文

非商用:https://www.aoitorinouta.com/kiyaku_s.html

商用:https://www.aoitorinouta.com/business.html

※翻译只涉及到了原文的非商用部分

〇不强制要求标注著作权。(但如果您使用了该网站的素材,还请尽量标注素材来源与作者。)

〇不强制要求提交素材使用报告。

〇使用素材发生的一切纠纷均与原站点无关。

〇禁止直接贴出音乐素材的下载地址(例如.mp3结尾)。

〇禁止自行发布、转载网站的素材。

〇禁止复制、引用原曲,禁止直接对原曲进行编曲。

〇商业游戏禁止无偿使用网站的素材,详细请移步商用的利用规约。

〇禁止在违反公序良俗以及违法的作品、网站上使用站点的素材。

〇可以对原曲的波形进行加工。

〇可以任意更改音乐素材的格式(例如mp3改为ogg),原作者依然享有更改格式后音乐的著作权。

(翻译By 水野的四叶草 | 最终翻译确认时间 2014.5.16 )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