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克了的RM素材放置点

Sithjester's RMXP Resources

RPG制作大师授权素材推广计划:

站点名称:Sithjester's RMXP Resources

站长:Sithjester

站点地址:https://untamed.wild-refuge.net/rpgxp.php

语言:英文

墙?:

素材内容:行走图、地图图块、自动元件、图标、窗口皮肤

素材地址:https://untamed.wild-refuge.net/rpgxp.php

素材利用规约:

 

原文

https://untamed.wild-refuge.net/rpgxp.php
https://untamed.wild-refuge.net/rmxpfaq.php?credit

随意使用我这些素材吧,无论是用在商业游戏还是免费游戏里都没问题。想怎么修改都可以,也可以在它们的基础上创作你自己的像素素材。但请务必在素材出处中标上我的名字!
我在制作这些素材时用到的主要是RTP素材与Mack素材,此外还有:
大号裸模(用在了Titan和Barret这两个角色行走图上)和较大号裸模(Joachim)来自Tana。
另外,Barret的头是由要求制作这个角色行走图的Shinra999提供的。
RTP素材“080-Angel02”的头(用在了Shizuma这个角色行走图上)由于被翅膀挡住而不完整的部分,则是由Iceaxe补全的。

(翻译By回转寿司 最终翻译确认时间2014.5.17 )


评论

热度(6)